怎么样喝奶茶不发胖

2016-11-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年轻的女孩子都很喜欢喝奶茶,但是大家也都知道奶茶的热量会相对较高,那么如果长期喝奶茶的话,那么就一定会渐渐变胖,可能很多女孩子既喜欢喝奶茶,但是有不想因为喝多了奶茶而发胖,那么怎么样喝奶茶不发胖呢?

奶茶喝多了真的会胖吗?

如果经常喝市场上的奶茶的话,那么多喝了真的会发胖,因为市面上的很多奶茶都是用奶精、白砂糖以及香精作为原料制作而成的奶茶,这些珍珠奶茶、抹茶奶茶以及各种清新的茶饮料都是高热量的饮料,如果经常喝的话那么一定会发胖的。

这些奶茶饮料中主要的成分是植脂末,这种物质的成本十分低,主要的组成部分是氢化植物油,热量**,只要一小勺就有一百多卡路里,更别说奶茶中还有白砂糖以及香精、椰果、珍珠、椰果等物质,一杯小杯的奶茶大约就有两百以上卡路里的热量,如果每周喝三杯左右的话,那么一个月的话大约就会胖三斤。

那么怎么样才能喝奶茶也不胖呢?

如果很喜欢喝奶茶又怕胖的话应该怎么办呢,可以尝试自己做一些符合自己口味的热量含量又低的奶茶作为代替,自己用低脂的牛奶和蜂蜜或者白砂糖制作出一款适合自己的奶茶,不使用奶精、不使用香精,加入少量低热量椰果或者红豆,如果加入这些本身就有一定甜味的食品的话,那么就可以直接不用放糖或者蜂蜜了,如果喝这样的奶茶的话就可以规定一定量的热量,帮助降低发胖的几率。

标签: 奶茶怎么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