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用运动饮料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6-11-05来源 : 互联网

阳光、美食和运动从来都是年轻人的*爱,不管是跋山涉水的户外运动还是健身房里的形体锻炼,一款运动型饮料都是比较好的。运动型饮料,有着比较多得饮用注意事项。那么饮用运动饮料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1.提醒运动饮料本身与减肥就是矛盾的,运动量不大的人喝白水,平时**蔬菜水果、牛奶的摄入即可。

2.注意看饮料标签,是否是真正的运动饮料,要配合自己的运动习惯。

3.留意糖的含量,如果是真正的运动饮料,含糖量不会超过8%。

4.留意是否有***,警惕***导致的睡眠缺乏、头痛、血压升高、手脚冰凉等副作用。

5.如果是长跑,可以考虑在跑步前2—4个小时饮用300—600毫升的运动饮料,甚至吃一点富含钠比较咸的零食(一般加工食品含钠都不少),也可以在跑步过程中吃一点。

6.如果运动环境比较潮湿闷热又或者自身衣服比较厚重,建议提前备好运动饮料

标签: 饮用运动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