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酒杯 让自己不醉不归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对相当一部分的人而言,酒精都是这个星球*好的产出之一。它们让孤*者温暖、让懦弱者前行。好的酒杯,能让简单的一杯酒,也变得具备美感。下面一起来欣赏创意酒杯,让自己不醉不归。

用一盏“左轮射击酒杯”,让自己不醉不归

来自英国thumbsUp的创意,以左轮手枪为灵感,轻巧的玻璃材质,透射出威士忌金黄般的耀眼光芒。让整把枪如同一件诱人的礼物,恨不得马上就能将之霸占,痛快地一口吞下!

由内而外地散发“杀气”

模样犀利异常,看上去就好像刚刚经历了一场超级刺激的惊险场面,被某个愤怒的武士迅捷地砍成了3段……

椅子造型的创意酒杯

酒杯的概念来自于各种形形**的椅子。虽然作为红酒杯来说载酒量很少,但古语有云“浅尝辄止”,这样的一只酒杯握在手中,你想不优雅都不行啊!

标签: 创意酒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