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娇酒是什么酒?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力娇酒是什么酒?力娇酒是英文Liqueur音译,又叫“利口酒”,我更喜欢叫它力娇酒,有“娇滴滴”的感觉。力娇酒的销量是非常的好的,在市面上很得消费者的心。那么力娇酒是什么酒呢?

力娇酒是什么酒?Liqueur是一种酒精度不高而香气特别馥郁的甜酒,有防止口臭的作用(很适合约会,你懂得),也被称为餐后酒或睡前酒NIGHT CAP。

力娇酒是什么酒?它以蒸馏酒,比如白兰地,威士忌,朗姆酒,金酒,伏特加 这种基酒,加入各种花朵、果子以及草木炭植物的香,经过蒸馏、浸泡、熬煮等工艺制成。

所采用的原料多之又多,广之又广 ,所以口味也很多。它还有个别名叫CREME DE,有许多种类:比如以凤梨为原料制成的黄色甜味酒,称凤梨酒CREME DEANANAS。用香蕉制成的淡黄色甜味酒,称为香蕉酒CREMEDE BANANA。

**身价*高的脱衣舞娘Dita Von Teese做代言的君度力娇酒,它是**的橙味力娇酒,家族**配方,由甜味、苦味橙皮混合而制。具体的混合比例这是人家的家族的秘密,但是君度的口感很*特,香醇而且丰富,也是一款必喝的利口酒。

力娇酒是什么酒?力娇酒是一款洋酒中的品类,是洋酒中的一种,酒局度数不算太高,口感偏甜。有着非常多的系列和口味!

标签: 力娇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