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的白酒推荐_有哪些白酒比较好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白酒非常的多,但是很多白酒都不是自己想象中那么好喝!什么样的白酒好呢?价格合适,口感好,这样的白酒*受欢迎。那么有哪些白酒比较好呢?有哪些好的白酒**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有哪些好的白酒**:酱香型白酒**

茅台大树底下不长草,飞天、五星茅台是**,但大众消费的迎宾、王子个人感觉比较抱歉。要喝茅台还是多花点吧。

郎酒青花郎二十年,好东西、能比飞天茅台,对普通消费者太贵。老郎酒1956(原来的普郎)价位在100上下,应该是这个价位段酱香的**了,质量稳定、性价比高,卖了几十年,值得**。

习酒的银质习酒质量不错,前期价格偏高,现在回落不少,值得购买。

潭酒有个红潭也不错,价位合适,但估计能买到的地方不多。看到了可以试试。

其他炒作的小厂产品,个人尝过不少,还是算了吧。

有哪些好的白酒**:浓香型白酒**

五粮液52℃没的说好东西,600多。五粮春也不错,不过感觉性价比一般。到时原来没涨价前的老尖庄有点意思。

泸州老窖是金字招牌,但*近几年一直在作死,开发大量的贴牌,太杂太滥,质量之差,让人发指!送我都不敢喝。但毕竟这么多年底子在,平民价位老头曲、老特曲、30年窖龄算是不错。但要好好辨认,别买那些贴牌产品了。

洋河近几年*上天了,特别是海之蓝,只能说大众只会看广告,真懂酒的人花一百好几买洋河的真是少,在圈子里一至认为酒质差,前两年还闹出用酒精调酒。这也是为什么洋河拼命扩充产能收购双沟。个人不喝洋河。

有哪些好的白酒**:清香型白酒**

当然*推汾酒,老白汾、乳玻光瓶汾都是卖了n年的东西了,不错。打杏花村的别喝。

牛栏山二锅头这几年的十来块钱的牛栏山陈酿光瓶很*。本来很少喝这种产品,有一次在朋友那喝了瓶,比想象中的好,起码性价比高。

有哪些好的白酒**?不同香型有着不同的选择,酱香型白酒*推茅台,买来放2年再喝,口感不一般。清香型**汾酒,浓香型**五粮液!

标签: 白酒推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