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泡芹菜的做法_红酒泡芹菜怎么做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芹菜食疗作用非常强大,芹菜红酒实现了芹菜与葡萄酒的**结合,有着非常好的**功效,芹菜葡萄酒能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安神助眠,增强肌体免疫功能。那么红酒泡芹菜怎么做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红酒泡芹菜的做法!

对于预防冠心病及“老花眼”,*疗便秘和夜尿频数有一定作用。芹菜葡萄酒还适合“三高”人群非常适合老年人,糖尿病患者、应酬多的白领群体和想美容的女士。具有降压降脂、健脾养胃、润肺止咳、养血补虚、对***的功效。

做法:

1.用1-2个芹菜,洗净,切;

2.葡萄酒200毫升,将芹菜装入盛有葡萄酒的瓶中,

每日1-2次,每次30-50毫升。

注意事项:盖紧密封,置阴凉处1天,即可饮用。

红酒泡芹菜的做法,就是以上的内容,大家可以好好的参考了解起来,红酒泡芹菜有着非常多的好处!

标签: 红酒泡芹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