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瓶后的葡萄酒如何保存?

2016-11-01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在开瓶后的数小时之后,酒质就会逐渐下降, 所以应尽快饮用。但是实在是喝不完了,那么就要好好的保存起来,以免葡萄酒变质。那么开瓶后的葡萄酒如何保存呢?

1)冷藏放置:可以放置在冰箱内,当然*好有*立的冰箱存放,这样可以防止串味。

2)重新封口:把瓶塞**按照原样塞回瓶子里,并用保鲜膜缠绕,防止空气进入。

3)直立放置:这样可以减小酒液和瓶中空气的接触面积,减缓氧化速度。

4)换瓶:如果有纯净干燥的螺旋盖葡萄酒瓶,可以选择将剩余的葡萄酒倒入新酒瓶中,然后拧紧螺旋盖冷藏放置即可。

5)采用真空瓶塞:真空瓶塞可以在真空泵的作用下把空气抽出酒瓶,如此可以帮助葡萄酒保存更久。

开瓶后的葡萄酒如何保存呢?以上几种方法都是比较实用的,为此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