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旅游胜地 爱啤酒的你一定不容错过

2016-11-01来源 : 互联网

啤酒这种古老的饮料,在被**之后就受到全世界男男女女的钟爱,无论何时,人们总是喜欢小酌一杯,以表达对于生活的热爱。世界上很多国家都有生产啤酒,也有不少国家的啤酒是非常的有特色的,比如德国。对于爱好啤酒的人士来说,去啤酒旅游胜地来一次啤酒之旅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比利时布鲁日

于比利时西北部的文化名城,这座城市还保留着中世纪的复古气质。享受当地啤酒的同时,在大教堂和运河之中自由徜徉。布鲁日当地的啤酒文化十分强大,虽然现在只保留了一间啤酒厂,但酒吧散布在整个城镇当中。整个城市都充满了休闲气质,在白天随手拿起身边的啤酒轻啄一口,无论是否来此度假,你只要像当地人那样做就对了。

来到布鲁日,你会发现当地的比利时啤酒名单上有多达400种不同的啤酒。如果你感到眼花缭乱,不如直接选择Westvleteren。当地**的修道院啤酒,酿造过程神秘而复杂,被誉为“世界上*好喝的啤酒”的Westvleteren12由***的僧侣酿造,据说口感像是太妃糖加上葡萄干。但是想买到Westvleteren12可不是一件易事,修道院每月都会酿造不同型号的啤酒,每当到了Westvleteren12的时候,各地的酒商都会提早来预订。要想通过电话的方式预定,恐怕真的要提前几个月了。

美国圣地亚哥

这里可以说是美国*好的工艺啤酒之城!从哪里开始说起呢?圣地亚哥的酿酒厂在90年代兴盛起来,之后也一直声名在外。这里盛产烈性黑啤、比利时啤酒以及印度麦啤(IPA啤酒)。圣地亚哥作为地图上**的美食地标,就和着啤酒寻找美食如墨西哥鱼卷、玉米饼(这些菜谱上的啤酒搭档)自然不是难事。

但是,更重要的是你一定要去的Stone Brewing (石头酿酒厂),作为美国南加州地区*大的精酿啤酒厂,这里的“大”指的是销量,更指的是他们的在整个精酿啤酒行业的地位和影响力。*为**的产品自然是Stone IPA,诞生于1997年,当 Stone 在****款 IPA 的时候,他们摒弃了传统的英式理念,用自己的方式**出高酒精、高酒花香的IPA,而日后成为了西海岸IPA的代表。

荷兰阿姆斯特丹

当然,让阿姆斯特丹闻名于世的很多地方,如同整个荷兰都沉浸在艺术和历史的世界中,显然阿姆斯特丹也熠熠生辉。华丽的运河、当地人或者游客轻松地在公园中骑着自行车,空气中弥漫着郁金香花的香气。但是对于啤酒爱好者来说,bruin咖啡馆也被成为“棕色酒吧”才是他们的心头爱,点着昏暗的蜡烛,远离嘈杂的人群的这样一间休闲小站保持着神秘的吸引力。

尽管喜力啤酒以荷兰**出口啤酒而被人们所熟知,但可能并不是阿姆斯特丹*好的啤酒。令人震惊的是在运河边看上去很酷的Cafe Gollem,几乎隐藏在小小的狭窄胡同里,但是真可能就是“酒香不怕巷子深”吧!这家酒吧拥有将近40年的历史,售卖10种啤酒,小酒吧里储藏着200多瓶啤酒。

日本东京

入夜的东京仿佛才被焕发了生命力,就像你知道的那样,没有一个地方像它。夜晚闪烁的霓虹招牌、繁忙的涉谷十字路口,人们彼此谦卑有礼,如果有人撞到你他会向你鞠躬表示歉意。没错,这里就是东京。你会发现,在繁忙工作的人群后面隐藏着众多小酒吧(居酒屋)。就像是隐藏在繁华都市身后的理想乐园。

日本啤酒也叫“biiru”,手工工艺啤酒在日本也很受欢迎,比如,Popeye,Kura-Kura和Craftheads等。当然,当你在东京街头的自动贩卖机里买到啤酒时,就该了解这个国家的人对啤酒的爱。

德国慕尼黑

**的世界啤酒之都,但是更让啤酒爱好者心驰神往的是一年一度的慕尼黑啤酒节。(与英国伦敦啤酒节、美国丹佛啤酒节并称“世界三大啤酒节”)起源于19世纪初的婚礼聚会,如今,演变成一场拥有181年历史盛大的民间节日。600万升啤酒在每年十月供给人们畅饮,这主题也许不仅仅是在歌颂爱情。

可以说在慕尼黑的每个角落里都能找到值得品尝的美味啤酒,让人不得不佩服德国长久以来的啤酒文化。这里*受欢迎的啤酒厂要数Hofbräuhaus,它由巴伐利亚公爵于1589年创立,致力于打造德国*好的啤酒,例如Paulaner,Hacker-Pschorr,Erdinger和Löwenbräu等,对于这些有点拗口的发音,啤酒爱好者们都可以去攻克一下。

爱尔兰都柏林

都柏林(Dublin)来源于Dubh Linn一词(爱尔兰语,意为"黑池")。在这里当地人和游客尽享开放式的花园、城堡、现场民俗音乐以及远处迷人的山脉。欣赏美景,此时不正该举起手中美酒畅饮一番?值得注意的是这里的酒吧礼仪,作为团体中的一员会被赠与啤酒,与此同时作为基本礼貌也你也需要回赠给对方。特别的是夫妻不会看做是一个team,而是两个单独的个体。

回到1759年,一个名叫阿瑟·吉尼斯的爱尔兰人在都柏林市圣詹姆斯门大街建了个啤酒厂,生产一种泡沫丰富、口味醇厚的黑啤酒,这就是吉尼斯黑啤酒。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也是由当地精明的酒商编撰完成。如今,世界各地也随处可见爱尔兰酒吧。

以上几个啤酒旅游胜地,都是非常出彩的,如果你爱好啤酒,喜欢喝啤酒,不妨选择参考起来!

标签: 啤酒旅游胜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