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式啤酒机Minibrew   爱喝精酿的人用得上

2016-11-01来源 : 互联网

来自荷兰的傻瓜式啤酒机Minibrew,把传统手工酿酒的各种繁琐过程简化到了一个小小的机器里,就算是啤酒小白,也可以在家里可以酿造出*纯正的精酿啤酒,而且不容易出错!

MiniBrew的体积非常小巧,和一个普通咖啡机差不多大,放在家中也不会太占地方。机器的内部带有传感器和控制系统,你可以通过APP控制啤酒的制作过程。它还会向你提供酒酿的实时数据情况,比如温度、酿制的阶段和口味,这样就算你不在家里,也能远程监控啤酒的制作!

在APP的“口味环”里,你可以自由配比啤酒的甜味、苦味、酒精浓度以及色泽,自己在家里当一回啤酒酿造师!根据Minibrew网站上的描述,这款机器可以制作任!何!口味的精酿啤酒,无论是烈性黑啤还是美式淡啤,全都没问题。

当然,也可以**按照APP的**配方来制作,在APP里选择好你喜欢的口感和啤酒种类,往容器里加水,再把他们事先提供的原材料包倒进去就可以了,每一步APP都有提示。

#加水#

#加原材料#

三个半小时之后,酿造和冷却就完成了,现在需要你把酵母加进去,之后就是坐等机器自己完工。

#加酵母#

Minibrew的发酵和制作的时间一般在一周左右,这取决于你选择的啤酒种类,像普通的Weizen啤酒就只需要一周。当它即将完成的时候,APP会自动提醒你,然后就可以开喝啦!

机器下面的装酒小桶是可拆卸的,把它提着带到朋友聚会上去,向大家拍着胸脯说:“来尝尝我自己酿的啤酒!”想想就很开(zhuang)心(bi)!

#装酒的小桶#

你也**不用担心清洗它会很麻烦,因为它有半自动的清洁装置,把水和清洁剂倒进去、选择清洗模式,它就变干净了。是的,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如果你想买Minibrew,那你得**自己有足够的预算,这款啤酒机在它官方上的定价是975欧元(约合人民币7200元)。

标签: 啤酒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