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美娜葡萄酒如何选购?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佳美娜葡萄酒是十分**的日常餐酒,有柔顺的红色与黑色浆果的口感以及绿胡椒的**风味。为此很多人都是比较喜欢佳美娜葡萄酒的。但是却不知道佳美娜葡萄酒如何选购?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有着黑莓、乌梅等黑色水果味的佳美娜葡萄酒大多数是跟其他葡萄品种混酿的(常见的有小维多,西拉和赤霞珠),混酿葡萄比例约有10-15%。这并不是一件坏事,事实上,混酿葡萄酒的评价总能超过100%单一品种的佳美娜葡萄酒。

在购买实惠的佳美娜葡萄酒的时候要注意年份,**佳美娜葡萄酒的年份都是可以知道的,更实惠的可以选择不那么吸引人的年份的酒,会有苦涩的甘蓝味。2013、2011、2010和2008年份都是伟大的年份。

来自科迪勒拉山脉之间的山谷和costa沿海地区的佳美娜葡萄酒往往有较少的酸度,口感更佳丰富饱满,比产自安第斯山脉地区的葡萄酒富有更多色彩,而安第斯山脉地区的葡萄酒有较高的酸度,有更多的花香以及更持久、复杂的回味。如果你倾向于一个酒体轻盈且优雅的风格,你可以去安第斯山脉更高的海拔上去寻找佳美娜葡萄酒,反之亦然。

佳美娜葡萄酒如何选购?你学会了吗?要注意佳美娜葡萄酒的年份和产区,还有就是根据自己的喜欢来挑选口感!

标签: 佳美娜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