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多红葡萄酒怎么样?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马赛多红葡萄酒怎么样?马赛多红葡萄酒,一款**的“超级托斯卡纳”葡萄酒与奥纳亚酒庄红葡萄酒共同成为奥纳亚酒庄的双姝。那么马赛多红葡萄酒怎么样呢?马赛多红葡萄酒口感好不好呢?

上世纪80年代,奥纳亚酒庄建立初期,保格利(Bolgheri)地区崇尚的还是以赤霞珠为主的波尔多风格的葡萄酒。不过,酒庄当时发现奥纳亚园附近有一片以粘土为主的7公顷橄榄园,便迅速认定这里十分适合栽培梅洛(Merlot)。“Masseto”的本意是大块石头,指的就是这片园地中成块的粘土成分。当时的庄主立即将这片园地买下改种梅洛,并于1986年发售了少量奥纳亚梅洛红葡萄酒(Merlot di Ornellaia)。1987年,酒庄正式将该款葡萄酒的名字改为“Masseto”(马赛多),而上市不久的马赛多也不负所望,迅速获得了葡萄酒业界的好评。

马赛多(Masseto)红葡萄酒呈现深宝石红或深紫红色,常伴有黑莓、黑醋栗等果香,有时还会伴有烘烤咖啡和香草味,酒体中等,较强劲,结构结实,余味优雅悠长,是近年来投资家和收藏家们追捧的对象。由于此酒的年平均产量仅约35,000瓶,其价格比奥纳亚还要高,在各大拍卖会上的表现也更为*眼。

马赛多红葡萄酒怎么样?马赛多红葡萄酒无论是口感还是酒质都是比较出色的,为此大家可以选择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