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买葡萄酒需要注意什么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喝到好的葡萄酒很容易,但是如何去选购好酒仍然让人感到困惑麻烦,当然一旦你有了符合自己口味的好葡萄酒,以后便可以省去很多麻烦。那么**次买葡萄酒需要注意什么呢?

询问自己喜欢果香味的还是**味的葡萄酒

尝试使用“fruit-forward(果香味)”等这些简单的短语,而不是用单词来形容自己喜欢什么样的葡萄酒。**味葡萄酒带有很少的水果香味,更多的是矿物味和咸鲜味。果香味的葡萄酒当然是有丰富的水果味。大多数新的葡萄酒饮用者会更倾向于果香类的葡萄酒。

果香味葡萄酒=温暖气候区&**味葡萄酒=凉爽气候区

当你打开葡萄酒世界的大门后,你也许会意识到自己喜欢西拉子和红仙粉黛葡萄酒,这意味着你喜欢来自温暖地区的果香味葡萄酒,这个时候你可以浏览地图,它可以带你“发现”南非、阿根廷和西班牙的红葡萄酒。

停止在超市购买葡萄酒

一些超市更加关心他们的葡萄酒存货能否卖得出去。在有些超市可能能找到**葡萄酒,但是大多数超市背后的大型批发商比起取悦消费者的口味还是对**更感兴趣(有一些例外)。

在精选葡萄酒商店购买廉价葡萄酒

找到一个好评众多的葡萄酒商店(线上或者线下)并从购买廉价葡萄酒开始,精选的廉价葡萄酒会教会你很多关于产区和葡萄酒搜寻的知识,另外风险也低很多,如果你买到你不喜欢的葡萄酒。**这个商店不只是专注于一个地区(如只有法国,意大利或加州)的葡萄酒,在探索阶段千万不要让葡萄酒的视野受到拘束。

不要太过依赖葡萄酒评分

说到葡萄酒评分,如果你熟悉它的品种以及产区,那么这可能会让你找到适合自己的葡萄酒。如果是不熟悉的地区以及品种,那么它也没有那么有用,因为它不能**你一定会喜欢上这个葡萄酒。

超出预算?寻找可以替代的品种和产区

当你喜欢的葡萄酒超出预算时,你可以去寻找能替代的葡萄品种、葡萄酒风格以及被低估的产区。例如,如果你爱上像赤霞珠一样大胆强劲的葡萄酒,那么你也可能会爱上Touriga Nacional(一种葡萄牙葡萄酒)或者来自加利福尼亚的小西拉。

**次买葡萄酒需要注意事项就是以上的内容,大家参考起来吧!**次购买葡萄酒,*好是询问喝过葡萄酒人士的一些建议!

标签: 葡萄酒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