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怎么打开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芝华士是是全球最具声望的一款威士忌,其有着醇和细腻,风格独特的特点,并被称之为奢侈品。那么芝华士怎么打开?

这里介绍一种专业的详细芝华士开瓶方法。瓶封开启方法:手按着刀背,在瓶口有凸出的地方逆时针方向划180度,瓶封即被打开。

瓶封打开之后继续用开瓶器的螺丝钻对准木塞中间,垂直向下顺时针旋转用力,控制力度,不要钻透木塞,螺丝钻差不多都钻入木塞内时,将支架卡住瓶嘴,慢慢取出瓶塞,注意一定要慢,防止木屑掉落。

面介绍的芝华士开瓶方法主要针对有木塞的芝华士,如果是没有木塞的芝华士,打开盖子即可,有人遇到打开盖子酒流不出来的情况,是因为酒瓶内部有一个小珠,稍微晃一下即可流出。

芝华士12年苏格兰威士忌的开瓶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将瓶盖顶部的塑料封套揭开,封套和封换彻底断裂成两部分,拆开封环即可倒酒了。

标签: 芝华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