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葡萄酒哪些年份比较好?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波尔多葡萄酒是世界闻名的葡萄酒,有着很好的口感和酒质,*重要的是价格也比较实惠。波尔多葡萄酒是产自于法国的葡萄酒品牌。有着非常多的年份。那么波尔多葡萄酒哪些年份比较好呢?

7世纪末葡萄酒开始被装在玻璃瓶中销售後,葡萄酒的年份就开始具有商业上的价值。现在几乎所有品质佳的葡萄酒都标有年份,**例外的,只有无年份的香槟和经多年橡木桶培养的酒精强化葡萄酒。特优年份的葡萄酒价格常常比平庸的年份多出数倍。

较优年份的酒通常较浓郁、丰富且较耐久存,但这也意味着需要较长的时间以达到成熟期,若於太年轻时即饮用,可能反而比不上正值成熟期、且价格低廉的平庸年份。选择年份除了考虑好坏,是否成熟也要一并考虑,以免花*而享受不到酒的香醇。

波尔多葡萄酒哪些年份比较好?波尔多葡萄酒今年来比较好的年份有:1900、1921、1947、1961、1982、1986、1990、1995、2000、2003、2005和2009等。

标签: 波尔多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