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最高多少度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茅台酒是与苏格兰威士忌、法国科涅克白兰地齐名的世界三大蒸馏名酒之一。茅台酒也是中国*具代表性的白酒品牌之一。茅台酒产于中国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茅台镇。茅台酒的度数也是非常的多样化的。那么茅台*高多少度呢?

茅台酒主要以白酒为主,所以酒精度一般都比较高,从高到低,分别有:33%、38%、43%、45%、46%、51%、52%、53%这几种。茅台酒的度数*多的是53%和52%酒。例如53%飞天茅台,53%茅台王子酒,53%茅台迎宾酒等。52%则有茅台赤水龙六年原浆,八年原浆,国隆礼盒等。

从18世纪茅台酒诞生以来,特别是1951年茅台酒厂**之后,高度茅台酒的度数一直在53°左右。历史上也曾有过54°和53±1°的茅台酒,后来随着生产工艺的稳定和对茅台酒品质认知的提高,*后确定高度茅台酒的度数为53°。

茅台*高多少度?你了解了吗?茅台*高的度数是53度,记住了哦!

标签: 茅台度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