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红酒哪个年份最好?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奔富红酒是澳大利亚非常受欢迎的一款红酒品牌,有着很好的口感,奔富红酒下面的产品也是非常的多样化的。那么奔富红酒哪个年份*好呢?

澳洲**葡萄酒品牌奔富酒庄发行2010年份酒款,据奔富*席酿酒师Peter Gago所说2010是一个“没有差错”的年份。Gago表示葛兰许2010年份是他担任酒庄*席酿酒师以来*出色的一款酒,目前已经获得了澳洲Tyson Stelzer、Nick Stock、葡萄酒**Andrew Caillard和英国Matthew Jukes满分的评价。另外James Hailiday给出了99分,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actator)给出了98份(Robert Parker的评分也将于月底公布)。

由于奔富中文官网上有一些小的翻译瑕疵,整体也并不一目了然,为了方便大家对奔富的BIN们有个系统的了解,在此用一篇文章简单整理了奔富的珍藏系列(The Penfolds Collection),带大家了解一下这个澳大利亚酒业*头在国内常见的精品酒。 大致按价格由低到高排列,**可以直接看*后几段。奔富的高端酒产品线类似旧世界名庄,不同年份的价格有一定差别。

奔富红酒哪个年份*好呢?总的来说奔富红酒不同的年份有着不同的口感,有着不同的价格和特点。为此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

标签: 奔富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