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气的啤酒还有用吗_跑气的啤酒有什么用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啤酒是非常受欢迎的饮品,价格便宜口感好,啤酒中含有比较多得营养成分,为此很多人都拿啤酒来护肤。喝不完的啤酒跑气了怎么办呢?跑气的啤酒有用吗?跑气的啤酒有什么作用呢?

妙招1:这是一种*简单的使用方法。先在温水中加入约1/3啤酒,混合均匀后,用手指沾取在脸上充分涂抹,然后轻轻拍打脸部并**2分钟,*后用凉水将脸洗净。

妙招2:将等量的啤酒酵母粉和麦饭石粉调匀,加入适量的已经跑光气的啤酒,充分搅拌制成****的嫩肤面膜。均匀涂于脸上保持10分钟,再用凉水清洗干净。

妙招3:用化妆棉充分沾取啤酒,涂抹于脸上皮肤干燥或粗糙处,5分钟后用凉水洗净。啤酒中含有的丰富女性荷尔蒙,能滋润皮肤,同时预防皮肤干燥和粗糙。

标签: 啤酒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