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喝酒可以取暖吗?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天气转凉,很多男子都喜欢闲暇时喝上两杯,酗酒的人更是明显增多。不少酒鬼振振有辞地说,喝酒能产生热量,冬季喝酒能帮助人抵御严寒。那么冬天喝酒可以取暖吗?

*近,克罗地亚的医学研究人员指出,喝酒取暖只是酒鬼们一厢情愿的想法,实际上,喝酒取暖会得到适得其反的效果。医学研究人员指出,人体内的热量是在肌肉运动的时候,由人体内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物质经复杂的化学合成过程后产生的,酒的主要成分是水和酒精,它们产生不了什么热量 。

喝一点小酒的确对身体有益,但是相关资料表明,冬季每天的饮酒量*好在50克以下,白酒的话*好控制在30克左右,否则,极易引发一些慢性病(如心脑血管疾病)。特别是一些烈性酒,严重时会造成脑出血等急症危及生命,因此建议老年人尽量少饮酒,*好不饮酒。

冬天喝酒可以取暖吗?答案是冬天喝酒不能取暖,但是喝一点小酒有益于身体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