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桃红葡萄酒怎么样?

2016-10-27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红葡萄酒配红肉,白葡萄酒配白肉”。而在白葡萄酒和红葡萄酒中间的就是桃红葡萄酒。张裕也有一款桃红葡萄酒品牌。那么张裕桃红葡萄酒怎么样呢?

张裕醉诗仙家族桃红葡萄酒,受到了来自澳大利亚的世界葡萄酒**罗伯特•盖蒂斯的高度评价,他认为这款桃红葡萄酒的果味非常鲜明,具有**水准,而且性价比很高。张裕桃红葡萄酒怎么样?张裕醉诗仙家族桃红葡萄酒的颜色呈淡淡的樱桃色,飘逸着新鲜的草莓、石榴和覆盆子的香气,酸度清爽,口感圆润,回味中略带一丝野性的辛香料的幽香。

据了解,张裕公司早在1980年代就生产桃红葡萄酒,酒标上加有英文“ROSE WINE”(桃红葡萄酒),葡萄品种为“佳丽娘”(Carignane)。佳丽娘主要集中在西班牙、意大利和法国南部地区,在晚清时期由张裕公司引进中国的124个葡萄品种当中,编号为65号。

张裕桃红葡萄酒怎么样?张裕桃红葡萄酒无论是口感还是酒质方面都是比较受欢迎的。为此大家如果喜欢和桃红葡萄酒,不妨选择张裕桃红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