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珍品二锅头多少钱?

2016-10-27来源 : 互联网

红星珍品二锅头酒有着酒质清澈透明,气味香馥、醇厚甘冽、清香纯正、回味悠长等特点,实为餐饮及馈赠之佳品。为此红星二锅头的销量是非常的不错的。那么红星珍品二锅头多少钱呢?

红星珍品二锅头青花瓷酒外包装尊贵大气,仿清乾隆青花瓷官窑贡品瓶型,混水青花瓶由景德镇艺人手工填绘。瓶盒图案以中华龙为主体,颜色青白相间,配以紫红木托,仿古铜狮钮,包装尊贵、典雅,具有典型中华文化特色,颇具欣赏和收藏价值。

52°红星珍品二锅头青花瓷750ml 市场价:¥ 358.00

红星珍品二锅头多少钱?红星珍品二锅头有着好看的包装,整体看起来非常的大气,是送人的好佳品,值得你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