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创者创始人谈做酒初衷

2016-10-27来源 : 互联网

白酒行业假酒横行,劣质酒极大的伤害了人们的健康。品创者创始人颇多感慨:“从小时候懂事起就开始接触酒了,那会儿,依稀记得父亲爱喝酒。那时,并没有像现在一样满目琳琅的瓶装酒,瓶装酒的数量不多,就是一个很普通的瓶子,瓶子上贴有标签,标注着酒的名字、度数、香型、产地。

那时的瓶装酒,都属于好酒,一般也只有重要的人来,或者逢年过节的时候,父亲才会亲自去买一瓶回来尝尝,平日里,他喝的都是散装的酒。后来,家里条件好了,父亲喝酒的习惯还是没有改掉,依然一如既往的保持着每顿饭喝上二两的习惯。慢慢的,父亲的身体也因为喝酒,越来越差。好几次医生都告诫我们,叫父亲不要喝酒了,但是喝了大半辈子酒的父亲怎能说戒就戒呢?无奈之下,只能够哄小孩子一样,一点一点的给父亲喝。想想也是心疼。

长大后的我因为受到父亲喝酒的影响,我一直对酒情有独钟,我的工作也是做酒的运营。看到我们公司用成本才十九块九的酒炒到一百九十九的价格,清晰的看到这个市场上,假酒横行,商业道德泯灭了人性,每位老板老板都在唯利是图的做着违背我良心道德的事。想到父亲那日渐消瘦渐变的身体,大多也是因为喝了太多劣质酒导致的。心里有个声音告诉我,离开这样一个地方,你需要站出来,这个领域的品质安全健康问题缺乏一个保障。这样的声音越来越强烈,我辞职了。我决定要怀揣着我的梦想,去做一款健康的,有品质的酒。希望能改善整个酒行业健康的发展。”

品创者创始人表示,白酒在食品行业中,占有很大的比重,从事白酒行业和其他任何食品行业一样,只讲究唯利是图是行不通的,勾兑的劣质白酒极大的伤害了人们的健康,也只能在短期内蒙蔽消费者,而并没有真材实料只通过华丽包装赚人眼球的白酒也是走不远的。消费者始终是有自己价值观的一群人,可能会因为一些喧哗的广告和低价诱惑被短暂吸引,但能真正被消费者认可的,还是有好品质的东西。

品创者这样一个品牌,专注品质,倡导健康。作为一款酱香型白酒,敢于直接把品质当作自身的旗帜,证明其有足够的信心经受消费者的检验。品,是品质、品位、品德,也可以是品牌、品味、品相。

标签: 品创者创始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