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百年老店酒怎么样?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五粮液是中国比较有名的白酒品牌,旗下有着非常多的系列。而五粮液百年老店酒就是五粮液下面的一款白酒!那么五粮液百年老店酒怎么样呢?五粮液百年老店酒好不好呢?

五粮液,是全国知名的大品牌,以高粱、大米、糯米、小麦和玉米五种粮食为原料,以“包包曲”为动力,经陈年老窖发酵,长年陈酿,精心勾兑而成,香气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谐调、恰到好处、酒味全面。

五粮液百年老店酒怎么样?

五粮液百年老店酒,上承五粮液百年酿造传统,下续五粮液现代勾兑技术。酒质、风味、口感皆体现“老酒”的独特性;酒瓶上前店后厂的作坊浮雕造型,古色古香,是“老店”淳朴的厚重文化底蕴的写照。品质风格,独步群芳、卓尔不凡;包装艺术,独树一帜,独超众类。品“百年老店”,享受百年酒文化的熏陶。

五粮液百年老店酒怎么样?五粮液本身是非常的出色的,而五粮液百年老店酒的酒质自然是不会差。而且价格又这么的实惠,为此买酒就选五粮液百年老店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