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酱酒怎么样_国台酱酒53度价格是多少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国台酒是一款来自贵州茅台镇的好白酒,深受消费者青睐,有着茅台酒的酿制工艺,为此国台酒的口感非常的好!国台酒中品类也比较多。那么国台酱酒怎么样呢?国台酱酒53度价格是多少呢?

天仁共酿,国台酱香。茅台镇国台酒业有限公司潜心打造的“国台酱酒”,给您**的视觉感受,不一样的味觉体验。国台酱酒包装**精致,不一样的材质带来不一样的触感,酒质经过科学酿造,更能满足多数消费者的口感需求。

国台酱酒(**版),市场建议零售价599元/瓶

净含量: 1000ml

酒精度: 53°

香型: 酱香型

国台酱酒,市场建议零售价659元/瓶

净含量: 1000ml

酒精度: 53°

香型: 酱香型

国台酱酒53度价格就是以上的内容,总的来说国台酱酒53度的价格大概在500-700元之间。大家可以参考了解起来!

标签: 国台酒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