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冰酒多少钱_张裕冰酒价格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冰酒(Icewine)即冰葡萄酒,是大自然赋予人类的珍贵礼物。冰酒的品牌是比较多样化的。在中国最有名的冰酒,就是张裕冰酒了。那么张裕冰酒多少钱呢?张裕冰酒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张裕黄金冰谷冰酒系采用生长在辽宁桓龙湖畔的优良品种威代尔(Vidal)为原料,在 -8℃的气候条件下结冰,采收、压榨,并经低温保糖发酵,精心酿造而成。根据冰葡萄酒质量从高到低依次分为:黑钻、蓝钻、金钻三个级别。

略微懂点葡萄酒的人,都会对冰酒有各种美丽的想象。而对有些酿酒师来说,冰酒是一个不能碰触的伤心字眼,因为只有受到自然特别眷顾的地方,才可以酿造正宗的冰酒。冰酒,便仿若自然遗落人间的精灵,撩拨着每一个仰视者的心弦。

张裕黑钻级冰酒 张裕冰酒价格 ¥560.00元

百年张裕 张裕冰酒酒庄 黄金冰谷黄钻级江 ¥ 188.0

张裕冰酒多少钱?张裕冰酒的价格还是比较适中的,不同的系列也有着不同的价格,为此大家好好的参考起来吧!

标签: 张裕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