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冰酒好喝吗_张裕冰酒口感怎么样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张裕葡萄酒是世界闻名的。在张裕众多葡萄酒中,张裕冰酒也是非常的出色的。冰酒本身是一款口感非常醇和甜润的酒。很多的女性朋友都是比较喜欢的。那么张裕冰酒好喝吗?张裕冰红口感怎么样呢?

金钻级张裕**冰谷冰酒:入口清新而纯净,非常愉悦的酸度。充满柑橘类和热带水果的香气,以及鲜花和蜂蜜的味道。

蓝钻级张裕**冰谷冰酒:一款比金钻级更浓烈的冰酒。这杯丰腴的金色液体,拥有芬芳的蜂蜜气息和肥美的黏稠度,以及荔枝和梨的香气。在口感上,此酒表现出一种残糖丰富的强烈感觉。口感平衡,余韵持久。存储若干年后,预计这款冰酒将会发展出更丰富的复杂性,乃至会出现雪利酒的风味,整体的甜蜜感将会变得温和起来。

黑钻级张裕**冰谷冰酒:以头道榨汁酿造的特选酒,肥润,丰厚,深沉甜美,香气富丽。拥有杏、菠萝和香草之类的芳香。搭配食物或许太过浓郁了,适合慢慢地、沉思地啜饮。

张裕**冰谷冰酒从高到低依次分为“黑钻级”、“蓝钻级”和“金钻级”三个级别,“金钻级”占总产量的75%,居中的“蓝钻级”占总产量的20%,而***别的“黑钻级”则只占5%。零下8℃的气温、凌晨5点的采摘、20%的冰葡萄汁、5%的出品……“黑钻级”冰酒是上天眷顾下的**产物。

张裕冰酒好喝吗?张裕冰酒的口感还是比较不错的,不同的系列有着不同的口感和价格,大家如果喜欢不妨购买起来!

标签: 张裕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