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卡托葡萄酒什么品牌好?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莫斯卡托葡萄酒被人们所熟悉的通常是那种做成了起泡酒形式的酒品,而只有其中的少数品牌才为葡萄酒爱好者所熟知。其实莫斯卡托葡萄酒品牌也是比较多样化的。那么莫斯卡托葡萄酒什么品牌好呢?

科莱托•圣•斯特法诺莫斯卡托(Ceretto Santo Stefano Moscato Wine)

此款莫斯卡托葡萄酒一般会酿制成起泡酒的形式,其酒体相对较淡,非常适合与甜点搭配佐餐。此酒的香气略淡,但口感顺滑甜蜜,酸与甜的平衡也非常好。

迈克基阿罗莫斯卡托(Michele Chiarlo Michele Chiarlo Nivole Moscato D’Asti)

此款意大利品牌的莫斯卡托一般是以桶装的形式售出的,所以非常适合用作派对用酒。该酒不但有很高的性价比,口感也非常好。

博特努拉莫斯卡托(Bertenura Moscato)

此款莫斯卡托是在低温环境下发酵而成的甜白葡萄酒。该莫斯卡托酒体较轻,带有桃子的风味,非常适合与水果和甜点搭配佐餐。该酒*好在饮用前冰镇一下。值得一提的是,此酒寿命不算太长,所以不能进行较长时间的窖藏。

伯格里尔莫斯卡托(Borgo Reale Moscato d’Ast wine)

该品牌同样来自意大利,出自一间叫做“伯格里尔”(Borgo Reale)的酒庄。该酒是用小粒白麝香(Muscat Blanc a Petits Grains)葡萄酿制而成的起泡葡萄酒,口感非常之好。

玛切蒂莫斯卡托(Mazzeti)

此意大利品牌的莫斯卡托是少数用100%的上乘麝香葡萄酿制而成的葡萄酒,所以,此酒的口感非常浓郁且**自然风格,这一点似乎与一般的莫斯卡托葡萄酒不太一致。

莫斯卡托葡萄酒什么品牌好?以上都是比较不错的莫斯卡托葡萄酒品牌。大家可以多方面的参考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