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吉祥如意酒价格_五粮液吉祥如意酒多少钱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五粮液吉祥如意酒是五粮液酒旗下的品牌,在市面上是比较受消费者关注的。因为其有着很好的寓意,为此五粮液吉祥如意酒的销量也是比较不错的。那么五粮液吉祥如意酒多少*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五粮液吉祥如意酒价格表吧!

五粮液万事如意·吉祥如意 500ml 价格:¥1680.00

吉祥如意酒瓶身采用中国传统福禄寿喜财图案,瓶身采用中国红,帝王黄及其变形色,使瓶身颜色丰富绚丽,触觉滑润,细腻的非凡境界。

盒身:采用华贵大气的中国红,延续吉祥幸福;

盒身**:浮有“五粮液”和“万事如意”烫金的字样,侧面浮现盒身画面,表达了对品酒者的诚挚祝福。

五粮液吉祥如意酒价格大概在200元左右,不同的区域价格也都不近相同,为此大家可以多方面的参考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