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锅头多少度_二锅头的度数是多少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二锅头是中国比较有名的白酒,不少白酒品牌都会生产二锅头。二锅头的品牌系列也非常的多。大家都知道白酒的度数是比较高的。那么二锅头多少度呢?二锅头的度数是多少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

北京是二锅头的生产地,许多名品二锅头都产自北京,我们比较熟悉的二锅头品牌有北京二锅头、牛栏山二锅头、红星二锅头、京都二锅头、华都二锅头和永丰二锅头等等,每一款二锅头都有自己*有的特点。

二锅头根据不同的消费者推出了不同的酒精度,包括36度,42度,52度,53度,56度,62度,其中二锅头*高度数为72度。

二锅头多少度?你现在了解了吗?二锅头的度数和白酒一样,都是比较高的,而且度数都非常的多样化!

标签: 二锅头度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