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上都有哪些情侣香槟酒杯

2016-10-22来源 : 互联网

婚礼上一定少不了香槟,香槟本身也是在庆祝的时候,会喝的酒。喝香槟一定要用到香槟酒杯啦。而婚礼一定要选择情侣香槟酒杯啦!那么婚礼上都有哪些情侣香槟酒杯呢?

纤细的郁金香型酒杯,向顶部渐渐变细,能保留住酒的香气,而细长香槟酒杯因细长的高脚玻璃酒杯形状典雅,成为品尝香槟的理想酒杯。当玫瑰的清香从鼻尖经过,婚宴上柔软的灯光洒下来,一对透彻的香槟酒杯,将成为餐桌上别致的风景。

浪漫的婚礼上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就是香槟塔,所以情侣香槟酒杯的选择也是颇有讲究。纤细的郁金香型酒杯,向顶部渐渐变细,能保留住酒的香气,而细长香槟酒杯因细长的高脚玻璃酒杯形状典雅,成为品尝香槟的理想酒杯。当玫瑰的清香从鼻尖经过,婚宴上柔软的灯光洒下来,一对透彻的香槟酒杯,将成为餐桌上别致的风景。

标签: 情侣香槟酒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