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如何优雅的碰杯?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的酒文化下,碰杯已经成为了一种传统,无论是喝什么,大家都喜欢碰杯。碰杯看似简单,但是实则是很有讲究的。那么葡萄酒如何优雅的碰杯呢?

喝酒都会碰杯。碰杯俨然成为酒桌上大家共同享受祝福,表达一种友好的国际通用的习俗了。但是看似简单常见的碰杯,如果你认为碰杯是很随意的事,那你就错了!其实暗含技巧,稍不注意,也许这个小小的细节,也会让您陷入尴尬的处境。

1.找到碰杯对象;

2.手持高脚杯,碰杯时将酒杯稍稍倾斜,杯口对着杯口就会会略显尴尬了,尽量用杯肚碰杯,眼睛要看着酒杯。喝的酒量尽量与周围的人保持一致,不用一口干;

3.将两只酒杯相互轻轻对碰时,会听到持续爽脆的“叮叮”声;

4.换下一位友人碰杯。女士注意尽量在同一个位置品酒,这样可以避免酒杯上过多的唇印,同时也不会弄掉自己的口红。

葡萄酒如何优雅的碰杯呢?以上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标签: 如何碰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