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度津酒多少钱_38度津酒好喝吗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津酒是天津比较有名的一款白酒品牌,津酒无论是度数还是系列都是比较多样化的,为此不少消费者购买津酒的时候,总能买到自己喜欢的。那么38度津酒多少*呢?38度津酒好喝吗?

38度津酒红扁凤

38度津酒红扁凤 造型设计源自于出土文物扁凤壶的红扁凤,以凤凰羽翅的装饰图案为背景,大红色为主调,金色为点缀,彰显喜庆祥和,高贵儒雅的气质,其酒液色泽透明、醇香浓郁、口味醇和、后味回甜。

38度津酒 红扁凤 500ml 市场参考价格:229元

**扁凤

“**扁凤”其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古老瓷文化,造型设计源自出土文物扁凤壶。高贵雍容之气流露其中,颇具中国古汉代文化色彩。“**扁凤”传承津酒古老工艺,贮藏期更是延长了一倍,酒香浓郁,齿颊留香,酒质**,实为“北派绵雅浓香之典范”代表之作。

全国市场零售价格:599元/瓶

38度津酒多少*?38度的津酒也是比较多样化的,不同的系列有着不同的价格,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一下!

标签: 津酒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