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卡瓦酒有哪些风格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卡瓦就是西班牙起泡酒的招牌。卡瓦起泡酒采用与法国香槟同样的方法酿造,只不过其酿酒葡萄不同而已。为此西班牙卡瓦酒是非常的有名的。那么西班牙卡瓦酒有哪些风格呢?

1、干型或绝干型卡瓦起泡酒

干型或绝干型卡瓦适合作为开胃酒饮用,其果味丰富,口感新鲜清爽。绝干型卡瓦是一种特殊的起泡酒,其剩余糖分比干型卡瓦更低,因此热量也更低,以致于其受欢迎程度正不断上升,常被用来代替鸡尾酒和淡啤酒。

2、卡瓦桃红起泡酒

为了酿出桃红色的卡瓦起泡酒,酿酒师们必须采用一些红葡萄酒来进行调配,于是,西班牙本土产的歌海娜以其草莓和覆盆子味,而慕合怀特则以其古朴的桃红色和桃子以及花香味成为人们的*选。不过,黑皮诺近年来的受欢迎程度越来越盛,只不过其不是西班牙本土葡萄品种而已。

3、年份卡瓦和陈年卡瓦

年份卡瓦或陈年卡瓦往往伴有坚果味和烘烤味。大多数人都只知道卡瓦起泡酒是一种简单的开胃酒,伴有活泼的香气,须不知现在很多卡瓦起泡酒也是适合陈年的。年份卡瓦和陈年卡瓦往往伴有迷人的烤苹果和烤杏仁的香气,而且许多还采用香槟的**配方——黑皮诺+霞多丽来酿造。尽管这种**模仿法国的方式有悖于西班牙传统,但这样酿造的卡瓦起泡酒似乎也不输于香槟。

西班牙卡瓦酒有哪些风格?以上都是西班牙卡瓦酒的风格,总的来说,每一种风格都有着自己的特点,大家根据自己的喜欢来选择!

标签: 卡瓦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