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酒器有什么作用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一看到这个标题,肯定都会觉得很神奇,醒酒器有什么作用,醒酒器的作用当然是醒酒了。那么醒酒器是如何醒酒的呢?醒酒器醒过的酒,有什么好处吗?

醒酒器的作用是让红酒与空气充分接触,储存多年的世界名酒,会有一股异样的腥味,直接品尝并不能体会真实的口感。

从古到今,醒酒器不断进化,共有三代产品。**代醒酒器上窄下宽,这种醒酒器在市场上*为多见,红酒倒入瓶中大约五分之一的高度,让水面与空气的接触面积达到极***为合适;第二代醒酒器则是有试验室中古怪试瓶的味道,瓶口并非在正**,而是开在侧上方,瓶子的形状由两个三角形组合而成,醒酒器的作用原理是让红酒与空气的接触面积更大;第三代醒酒器则有艺术品的味道,与**代醒酒器样式接近。不同的是这支醒酒器的底部更加宽大,*宽处直径超过20厘米,另外瓶口还配有一个玻璃漏斗,方便倒入红酒。醒酒器的进化,其根本的目的是让红酒与空气的接触面积达到*大化,醒酒器的作用同时又不至于让酒香偷偷溜走,去除腥味之后能够把红酒的原味保留下来,达到*高的品酒境界。

醒酒器采用流体工程学原理:流体的流动速度与流体分子结构内部承受的压力成反比。醒酒器采用上述原理,醒酒器的作用通过加快红酒的流动速度,使之与空气充分混合,从而使红酒分子结构内部压力迅速释放,长期高压存放中的丹宁酸快速氧化,留住葡萄酒滑润芳香的醇正口感,提高了红酒的原有价值。

醒酒器有什么作用?现在你了解了吗?醒酒器能让红酒的口感变得更加的香醇!

标签: 醒酒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