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年拉菲多少钱一瓶?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购买葡萄酒,都会看葡萄酒的年份,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只有好的年份的葡萄酒,口感才算好。比如82年的拉菲。其实拉菲出了82年以外,还有着很多的好年份。其中1985年也是不错的年份。那么85年拉菲多少*一瓶呢?

1985年份是经久不衰的**之作,当年的天气条件与1982年基本相同。该年份的葡萄酒口感如天鹅绒般细腻柔顺,结构完整,风味丰富,优雅绵长,绝不亚于1982年份同款葡萄酒,芳醇四溢,既可即时品鉴,亦可长期窖藏。

85年拉菲多少*一瓶?参考价:11800元

拉菲酒庄(全名:拉菲·罗斯柴尔德酒庄),位于法国梅多克地区,占地达178公顷(其中葡萄园区占地103公顷)的葡萄酒庄园。该酿酒庄园位于Pauillac市,并冠以该原产地命名控制(也就是Appellation d'origine contrôlée,详见AOC)。该庄出产的葡萄酒是享誉世界的波尔多葡萄酒之一。拉菲酒庄在法国官方葡萄酒排名中,是位列**等的五大酒庄之一,与玛歌酒庄,拉度酒庄,木桐酒庄和侯贝酒庄共享该殊荣。

85年拉菲多少*一瓶?因为1985年是一个难得的好年份,为此1985年出产的拉菲葡萄酒是非常的不错的。为此1985年拉菲葡萄酒价格也是比较贵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