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量饮用啤酒有什么好处?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适量的喝啤酒是有着非常多的好处的,那么适量饮用啤酒有什么好处呢?据法国健康杂志《***SANTE》报道,瑞士一项*新研究称,经常饮用啤酒利于社交。

瑞士巴塞尔大学医院调查了60位经常饮用啤酒的男性和女性,他们从情绪、面部识别和性魅力等方面做了多项测试。

研究结果显示,除了能使参与者更迅速地注意到他人愉悦的面容,啤酒还能改善参与者的情绪,尤其是情绪本不太好的人。简而言之,饮用啤酒会使我们更合群。

研究还表明,含酒精的啤酒比不含酒精的啤酒更有利于让人摆脱矜持,尤其是女性。这种男女之间的差异主要是由于血液酒精浓度的不同。

此外,以往的研究也已表明,饮用啤酒对大脑有益,每天饮用一品脱的啤酒将会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该研究的主要研究人员Matthias Liechti在神经心理药物学院(ECNP)年会上指出,许多人饮用啤酒,并且也知晓其对自己情绪的影响,然而相关的科学研究却****。

适量喝啤酒有什么好处?不管适量饮用啤酒有没有利于社交,适量的喝一点啤酒,对身体的好处还是多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