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胃疼怎么办?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酒过三巡,即使你酒量再好,也扛不住了。喝醉酒之后的姿势总是千姿百态的,很多人喝多了以后头疼想吐,也有很多人喝醉以后就是睡觉,什么事也没有。也有人喝多了以后胃疼。那么酒后胃疼怎么办呢?

酒后胃疼怎么办?这时*好喝白面粥,如果没有白面粥,其他的粥也能的。只是一定要好消化的流食尽量别的粥不要太浓而且不能喝太多。

芹菜汁*酒后胃肠不适、颜面发红。这是因为芹菜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能分解酒精。

酒后反胃、**也可以吃点新鲜葡萄,新鲜葡萄中含有丰富的酒石酸,能与酒中乙醇相互作用形成酯类物质,降低体内乙醇浓度,达到解酒目的。同时,其酸酸的口味也能有效缓解酒后反胃、**的症状。如果在饮酒前吃葡萄,还能有效预防醉酒。

酒后胃疼怎么办?*好的办法就是少喝酒啦。胃疼可以适量的喝一点白面粥,如果很严重的话,*好是去医院看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