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度牛栏山二锅头多少钱?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牛栏山二锅头是二锅头中非常有名的一款产品,在市面上是比较受消费者关注的。牛栏山二锅头是一种清香型的酒,牛栏山二锅头的系列也非常的多样化。那么38度牛栏山二锅头多少*?

牛栏山酒,精选**高粱和小麦等为原料,以豌豆 、大麦等制成大曲为发酵剂,纯粮酿造绿色自然。从原料粉碎到成品酒灌装,历经糊化 、发酵 、蒸馏等十多道关键工序,悉心传统工艺酿造。以清香型"牛栏山"牌为代表,四大系列共计110余种产品。

38度牛栏山二锅头多少*?38度牛栏山**红8年 500ml 市场参考价格:60元

38度牛栏山二锅头多少*?38度牛栏山二锅头价格还是非常的实惠的,为此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

标签: 牛栏山二锅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