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坐火车能带白酒吗?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每到逢年过节,很多人都会选择做*车这样的交通工具回家!*车是非常的方便的。但是坐*车也有着很多的注意事项,那么坐*车能带白酒吗?

坐*车能带白酒,但有数量限制。

***门相关人员发表申明,乘坐*车的旅客不能携带散装白酒乘车,旅客只能携带封闭好的瓶装白酒,并且携带的数量上限为六瓶装的一箱,但是白酒的度数如果高于50度,旅客只能携带两瓶乘车。当然,如果旅客可以通过托运的方式携带带超过数量的白酒。

平时一人可带6瓶50度以上白酒的乘客,春运期间每人只能携带2瓶。以往一名乘客可以带5个打*机,现在也只能带2个,*柴也由以前的2包降为今年规定的两小盒。

坐*车能带白酒吗?坐*车能带白酒,但如果白酒的度数高于50度的话,就只能带2瓶了。其次就是散装白酒,是不能携带的。大家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