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勃艮第产区有哪些葡萄酒?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勃艮第(Burgundy)位于法国中部略偏东,地形以丘陵为主,属大陆性气候,被称为“地球上*复杂难懂的葡萄酒产地”。那么法国勃艮第产区有哪些葡萄酒?

1、罗曼尼-康帝(Romanee-Conti)干红葡萄酒是世界上*昂贵的葡萄酒之一;罗曼尼康帝红酒是来自于法国勃艮第产区的葡萄酒,此酒的主要酿酒葡萄为黑皮诺,口味为干葡萄酒,酒精度较低,酿酒葡萄珍贵,可搭配红肉、野味和陈乳酪一起饮用。

2、勒弗莱酒庄(Domaine Leflaive)的霞多丽白葡萄酒是世界上*昂贵的霞多丽白葡萄酒;

3、科奇酒庄(Domaine Coche-Dury)的科尔登-查理曼(Corton—Charlemagne)和莫尔索佩利埃干白(Meursault- Perrieres)是勃艮第伯恩丘地区生命力*长、*芳香、*复杂,质地*性感迷人的白葡萄酒。

法国勃艮第产区有哪些葡萄酒?以上三款都是法国勃艮第产区比较有名的葡萄酒,大家可以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