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罗曼尼康帝卖那么贵?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说到世界上什么葡萄酒*好,那么一定会有人说到罗曼尼康帝红酒。的确罗曼尼康帝红酒是非常的昂贵的!价格都在上万元以上。那么为什么罗曼尼康帝卖这么贵呢?

罗曼尼康帝酒庄可以说是法国历史*悠久的葡萄酒庄之一,位于勃艮第地区的沃恩。罗曼尼村(VosneRomanée),酒庄*立拥有两个完整**佳酿等级园,其中一块是*家拥有的1.805公顷葡萄园(Monopole)。每年年产6000瓶左右。罗曼尼康帝酒的销售方式有点特别,就是要搭配销售而不是与其他的名庄那样可以单*销售。 每销售一瓶罗曼尼康帝要搭配酒庄生产的其他红或白葡萄酒。 因此往往这样下来的一个套装是12或是13瓶,套装售价根据年份大概在1.3万欧元左右,其中一瓶罗曼尼康帝的价格占一半。

即便如此,追踪者众多。能够获得酒庄配额是需要耐心的,而且一旦获得配额后也不是一劳永逸的。曾经有个俄罗斯的经销商经过多年等待后终于获得了配额,但是后来罗曼尼康帝酒庄发现这个经销商的客人将这款酒与可乐混合后喝掉了。 于是酒庄取消了这个经销商的配额。

对于初学者来讲,罗曼尼康帝的酒甚至会很平淡的,但是事实上对于葡萄酒**爱好者来讲,罗曼尼康帝入口的瞬间,脑子会不由自主的冒出:浑然天成,一种非常完满的感觉。**没有任何人工雕琢痕迹的葡萄酒,仿佛由天而降:持久,精致醇厚,单宁细腻而有力,平衡,如丝的质地,柔滑优雅。这种感觉非常强烈,尤其是笔者有机会品尝到该酒庄从低到高共七种红葡萄酒过程之后。其他几种都有不同的感觉,但是一旦罗曼尼康帝入口,这种圆满是其他任何葡萄酒所不能带来的。

为什么罗曼尼康帝卖这么贵呢?你现在了解起来了吗?罗曼尼康帝红酒不仅如此,其产量还是非常的少的。为此是很适合拿来收藏的!

标签: 罗曼尼康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