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苏源酒怎么样_洋河苏源酒怎么加盟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白酒市场一直以来商机都是非常的好的。做白酒生意选择**的项目很重要。那么洋河苏源酒怎么样?洋河苏源酒的白酒味道非常的奇特,健康环保,洋河苏源酒的市场发展潜力大。为此加盟洋河苏源酒有着很好的市场商机。那么洋河苏源酒怎么加盟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起来吧!

1、投资咨询:洋河苏源酒加盟商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洋河苏源酒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洋河苏源酒加盟商到洋河苏源酒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洋河苏源酒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洋河苏源酒总部对洋河苏源酒加盟商进行审核。确认洋河苏源酒加盟商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洋河苏源酒加盟商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洋河苏源酒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洋河苏源酒总部安排洋河苏源酒加盟商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洋河苏源酒总部为洋河苏源酒加盟商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洋河苏源酒总部持续关注洋河苏源酒加盟商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洋河苏源酒怎么加盟?洋河苏源酒加盟流程就是以上的内容了。大家不妨好好的参考了解起来。做好洋河苏源酒的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