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干什么最赚钱?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做生意,一定要选择好的加盟项目,尤其是时下,创业竞争压力非常大的时候。那么2017年干什么***呢?这就需要市场考察了,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为此创业一定要选***!

保健品

这东西是咱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了,从太阳神到脑白金,就从来没有一个保健品能真正起到其宣传效果。现在什么**好*?这里排行的保健品是指真正意义上的由正规厂家通过正规配方生产的产品,并非假冒伪劣产品。由于行业竞争激烈,保健品在前两年的暴利状况已经改观了很多,尤其是异军突起的脑白金,虽说是购买美国的淘汰配方,但其不到200的售价比起其每单位十多元的成本(包括包装成本、配料成本、广告成本)来说,比例显然低了很多。

特色茶吧

特色茶吧主要销售鲜花茶,兼售水果茶,这在国内的一些大中城市已比较流行。常饮鲜花茶可以美容护肤,调节神经功能,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肌体免疫力。适合泡饮的鲜花有数十种,如红玫瑰,白菊花,芍药花,金银花等,价格每公斤在100-300元之间。

目前饮鲜花茶的人还为数不多,但它定会在不久的将来引领饮茶品茗的新时尚,具有较广阔的市场前景。初期投入不大,需房租,装修,茶具设备等费用2。5万元左右。

斯味可冰淇淋

韩剧《匹诺曹》热播,雪花冰成为时下潮in冰淇淋,粉丝吃雪花冰是一种潮流,是一种爱慕偶像的方式,是粉丝经济的动力。大牌韩星助阵,打造雪花冰之正统,韩潮强势来袭,营销活动助力,品牌观念深入人心,你的店在众多店面中,脱颖而出!纯鲜奶,优质水源,新鲜水果......用优质食材,做贴近本味的冰淇淋,让您吃的健康,吃出优质,尽享美味体验!

2017年干什么***?以上几个创业点子还是非常的不错的,是时下比较有市场商机的!

标签: 2017年干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