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朗斐葡萄酒有哪些系列?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法国葡萄酒无论是口感还是酒质方面,都是非常的出彩的,也是很受消费者关注的。法国的葡萄酒非常的多样化。法国朗斐葡萄酒在市面上是比较受关注的一个品牌,旗下有着比较多得系列。那么法国朗斐葡萄酒有哪些系列?

朗斐定制——格瑞德波恩名酒庄干红葡萄酒。该酒有着典型的波尔多风格,迷人的浅红色酒体清澈而富有光泽。调配的品种比例为40%赤霞珠和60%美乐。中等酸度,单宁成熟而柔顺,酒体平衡,结构感强,回味无穷。

朗斐珍藏——欧卡卢驰酒庄干红葡萄酒。欧卡卢驰酒庄位于波尔多两海之间,出色的葡萄品质来源于光照充分的气候和优良的土壤。调配的品种比例为30%赤霞珠、60%美乐和10%品丽珠。酒体醇厚,在气息和口感上都充满了丰富的水果香气,单宁柔和,口感圆润。

朗斐典藏——朗格多克干红葡萄酒。该酒产自法国知名的法定产区朗格多克地区,酒体丰富和谐,色泽呈优雅的宝石红色,富含香甜的黑加仑和桑果的香味,单宁均匀,入口柔和顺滑,适宜和烧炭类或果酱类红肉一同品尝。

朗斐公爵——干红葡萄酒。该酒果香馥郁,并伴随着香草及烘焙气息,口感饱满,单宁柔顺细腻,适合不同的场合饮用,可与各种美食搭配。

朗斐伯爵——**干红葡萄酒。该酒色泽为红宝石色,香气精致,入口清新,适合搭配各种美食。

朗斐长相思干白——闪亮的黄色,伴着淡淡的光环,芳香扑鼻,入口香浓有劲,有持续成熟的白色果实的香味,圆润而甜美,极易入口,回味悠长。适合冷前餐和热前餐,烤鱼,贝壳类食物(扇贝,生蚝),沙拉,蔬菜,鲜奶酪。

法国朗斐葡萄酒有哪些系列?以上都是法国朗斐葡萄酒的系列,每一种都有着自己的特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喜欢的法国朗斐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