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桂花陈酒哪里有卖?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桂花陈酒是一款有着很好的养生效果的养生酒,桂花香气非常的浓郁,喝一口,让人感觉口齿留香,而且其口感也是非常的不错。为此深受不少女性朋友的喜欢。那么北京桂花陈酒哪里有卖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桂花陈酒,以多年陈酿的上等白葡萄酒为基酒,配以桂花为香料,是一种**无药料的滋补饮料酒。色泽金黄,晶莹 明澈,有鲜美的桂花清香和葡萄酒的醇香,香气协调馥郁,酒味芳香醇厚,微酸微甜,酸甜适口,满口生香,回味绵长,饮后幽雅宜人,有舒筋活血、增加热量、帮助消化、增进食欲、解除疲劳之功效。

北京桂花陈酒哪里有卖?王府井百货东安市场

王府井百货东安市场创立于清光绪年间的东安市场,位于东城区王府井大街。其前身东安市场因临近东安门而得名,曾是内城*繁华的商业区。市场内有经营日用品的店铺、古书、古玩铺,小吃摊和杂技场,以及饭庄和戏园等,体现了老北京市场文化的特色。

北京桂花陈酒哪里有卖?其实不仅仅是王府井百货市场,其实还有很多人的市场也都是有卖的。为此大家可以了解起来,还有某宝上面,一定会有同款哦!

标签: 桂花陈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