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酒如何保存?

2016-10-15来源 : 互联网

果酒有着很高的营养价值,在市面上也是非常的受消费者关注的。而且很多水果都是可以拿来酿制果酒的。而且果酒的酿制方法有饿非常的简单。那么果酒如何保存呢?

保管果酒的库房温度,*适宜的是8~25℃。温度高了,咋菌易于繁殖,特别是桶装和坛装的易于引起败坏。温度低了,会使果酒中原来溶解的物质因溶解度降低而析出,发生浑浊和沉淀。温度在零度以下还会使酒液结冻,影响酒的风味。保管果酒的相对湿度以75~85%左右为宜。

为了防止杂菌的感染和侵入,容器口应严密封闭,四周保持清洁。库房应防止温度时高时低的剧烈变化,还应防止太阳光直射库内,*好是保持阴暗状态。适于保管果酒的条件,也适于保管配制酒类。

标签: 果酒如何保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