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的酒多少度?

2016-10-15来源 : 互联网

其实要是说起古代的酒水,很多人**个想问地就是:古代的酒多少度啊?谈起古代的酒,好么,好多人直接三个字蹦出嘴,而且还是在**不受控制的情况下:女儿红,**是受电视剧的影响。

谈起女儿红,不得不说,好酒世间酿啊,钻石不是有个广告嘛:钻石**远,一颗永流传。我想女儿红也可以这样来个广告:女儿红**远,一坛几**。跟你们这么说吧,几**都是少说了,钻石还会丢,酒可不会。

元代以前,南宋为止,那时候的酒啊,都是发酵酒,度数超低的,二十度应该打头了,也可以说是现在的啤酒,不过那时的酒可比现在的啤酒有营养多了,现代词:液体面包,但是如果你要是说它是百事可乐的话,那我也没有意见,毕竟百事可乐是酒中的农夫山泉嘛:有点甜。

初中的时候,有篇课文是关于《水浒传》的,当时好像也是提到了武松打虎喝酒前这一点,说到十八碗时,老师对着同学们手势一挥说道:你让武松到现在喝碗白酒试试,能走才怪。

那时的酒,好么,能当白水喝,小孩干不了什么重活,从外面回来就大嚷:妈妈,我口好渴啊,给我开坛女儿红解解渴吧。当然上面的话纯属扯淡,农民是喝不起的,自己酿了几坛也是在家中有贵宾的时候才喝,再想度数那么小,几坛够谁喝的?那个时期好多人都吃不饱,能酿点粮食酒就已经不错了。

自北宋时期辽国、金国、元朝等蛮子进驻中国以后,才有蒸馏酒的*创,说白了,就是饮高度数的酒驱寒,身体实在太冷怎么办?喝点高度数酒吧,但是我有一点想不明白哈,这蛮子怎么驱寒只喝酒不吃辣椒呢?当然自己YY了一下,你说这打着仗,一人嘴里叼着一根辣椒,就是权志龙来了也拉不起风啊,这要是换成酒的话,效果就不同了,开打之前,几口酒下肚,大刀一挥,不死不休,这多拉风,*主要的,这喝酒还能壮胆呢,冥冥之中,士气就提升了还几倍。

说实在的,我还真觉得这蛮子有点脑子,这高度白酒已出现,很快就把国民生产总值搞上去了,你想啊,酒度数高了,喝的肯定比以前少了,喝的少了,粮食肯定剩下好多。

而现在的白酒,度数低的四十多度,高的六十多度,能喝上几瓶的不死也得残了,要是古代,打仗前喝点现在的白酒热热身,那么恭喜你,中奖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