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做小买卖什么挣钱?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生意现在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一种理想,想要通过做生意来成就自己发家致富的梦。那么2017年做小买卖什么挣*?要想做小买卖**,就一定要选择好合适的项目。那么到底2017年做小买卖什么挣*呢?

2017年做小买卖什么挣*?奶吧

随着近年来我国综合国力的快速发展,居民对牛奶等乳制品的需求越来越大。项目可充分借鉴目前市场上流行的茶吧,陶吧,书吧等经营模式,以牛奶等乳制品为主要销售产品,设休闲风格浓厚的卡座,投资规模约为4万元。

2017年做小买卖什么挣*?低卡路里休闲食品店

零食,这似乎是女性和小孩的**。据广州食品与健康协会调查,有90.8%的女性都有吃零食的习惯。但是零食热量高,容易让人发胖,因此,低热量零食应运而生,弥补了普通零食的一大缺陷,且市场需求量逐渐增长。目前,上海、广州、宁波等城市有选择低热量食品店这个投资少创业致富之道**的。

低热量食品主打健康、方便路线,以多元化零食为优势,甚至有“带餐”的作用。小店主要经营品种有糙米饼、糙米卷、素肉干、绿茶饼、膳食纤维、水果片、胶原蛋白粉、带餐汤等零食,以适合不同口味的人群。

2017年做小买卖什么挣*?he Drive Thru啤酒品鉴店

三里屯soho商场三层的the Drive Thru啤酒品鉴店,**Brick来自美国肯塔基州,the Drive Thru啤酒品鉴店是一个概念店,开店的想法是根据**Brick的背景、知识、能力、爱好、习惯而产生的,在全北京的人都在开葡萄酒酒吧的时候,他们想做点与众不同的东西,做更具**力的工作,将不同国家更多品牌的啤酒介绍给顾客,给喝啤酒的人*特口味的啤酒,于是他们开了北京唯一的一家啤酒品鉴店。

80万元的启动资金开了一间啤酒品鉴店,全部是进口啤酒,零售、外送加批发业务,一年半时间,3个人打理,从刚开店时基本维持收支平衡,到4个月后开始盈利,再到现在一个月十万的进货量,他们靠创意开店,靠“面孔”营销,靠搭售*取眼球,他们拒绝合伙,不要风投,在他们的“生意经”里,做自己的小生意才是王道,这就是the Drive Thru啤酒品鉴店的生意经。

做自己的小生意,其实每个创业者都有这样的想法,然而做到不开分店,拒绝风投、合伙,没有过多盘算得失、风险的生意人,却不多。也许the Drive Thru啤酒品鉴店的**Brick和妻子cici,更像是生活中的每个想走上创业之路的你我他,毕竟,他们只做自己的小生意,这样的小本生意也许会更有情调。

2017年做小买卖什么挣*?以上都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根据市场来选择起来!

标签: 2017年做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