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陈酒哪个牌子好?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桂花陈酒是一款养生酒,在中国有着三千多年的历史,这种酒曾经出现在中国古时候的皇宫中,桂花陈酒的主要原料就是桂花。市面上的桂花陈酒品牌也是非常的多样化。那么桂花陈酒哪个牌子好呢?

1、丰收牌桂花陈酒

丰收牌桂花陈酒是北京顺兴葡萄酒有限公司推出的一个品牌,此酒的主要酿酒原料为葡萄、桂花、白砂糖和食品添加剂,口味类似于甜葡萄酒,适合女性朋友饮用,色泽金黄,口感纯净淡雅。

2、中华牌桂花陈酒

中华牌桂花陈酒这一品牌由北京龙徽酿酒有限公司打造,中华牌桂花陈酒以葡萄和桂花为主要酿酒原料,其中桂花全部采用八月份的含苞欲放的鲜桂花,保留了桂花的香味,使得口感更佳,酸甜平衡。

3、香林桂花陈酒

香林桂花陈酒产自绍兴香林果酒有限公司,酒精度仅为12度,是一款符合现代人饮酒要求的低度酒。

桂花陈酒哪个牌子好?以上都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桂花陈酒的营养价值也是比较高的!

标签: 桂花陈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