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泡大蒜有效_白酒泡大蒜有什么作用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适量的喝一点白酒,对身体还是有着一定的好处的,不仅如此,还有很多人拿白酒来泡制药酒。近来更是有白酒泡大蒜有着神奇功效的传说。那么白酒泡大蒜有效吗?白酒泡大蒜有什么作用呢?

白酒泡大蒜的神奇功效

大蒜是人体的’清道夫,能稀释血液,降低胆固醇,防止动脉硬化;清暑热引起的疲劳,健胃强精,利尿解毒杀菌的作用,浸过大蒜的酒,可以扩张血管,使血管中的渣不能粘附在血管壁上,有利于将其排除体外。

白酒泡大蒜有减轻脑血栓、手臂麻木的症状。每天吃8瓣用60度白酒泡过半个月的大蒜,每天喝一小盅泡过大蒜的白酒。吃酒泡大蒜、喝蒜浸白酒4个月后,头昏脑涨及手臂麻木的症状会明显减轻,服用5个月后,就连轻微的脑血栓都好了。

白酒泡大蒜如何保存?能放置多长时间?

1通常常温存放一年是没有问题的,如放到冰箱里放三年都不会有问题。

2泡酒时加适量冰糖口感会更好,每日10~20克配30克果汁饮一次即可。

白酒泡大蒜的作用是比较多得,总的来说白酒泡大蒜好处还是有的。但是也要因人而异,不同的体质有着不同的反应,大家*好是在医生的指导下饮用!

标签: 白酒泡大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