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如何搭配三明治?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三明*是一道营养健康又方便的快餐食物,和葡萄酒搭配起来有着另一种风情。那么葡萄酒如何搭配三明*呢?这就需要大家一起来了解起来!

葡萄酒如何搭配三明*?总的来说,三明*配酒,根据三明*的主料来搭配,或者根据三明*中*突出的味道来进行搭配。*突出的味道可以根据主要酱料来进行搭配。

带有果酱的甜味三明*不适合与大部分葡萄酒搭配,因为果酱浓郁的果味会使葡萄酒中的果味黯然失色。不过,如果要为果酱三明*找到合适的伴侣,可以试试马德拉酒(Madeira),甜度偏高的加强酒和浓郁的果酱**是**搭配。

黑椒酱汁的三明*可以和风味浓郁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yrah)或**基安帝(Chianti Classico)搭配;花生酱三明*和啤酒是不错的搭配,花生酱也可以和黑麦威士忌(Rye)搭配;蟹酱三明*鲜美可口,搭配半干型的武弗雷(Vouvray)或者是勃艮第的霞多丽(Chardonnay),鲜美的蟹味和圆润的葡萄酒一定会给味蕾带来充分满足。

对于一些比较复杂的三明*,则应该选择比较简单、风味不浓郁的葡萄酒来搭配。酱料和主料很多样的三明*,选择干型雷司令(Riesling)来搭配比较保险。对于*基本***的三明*,如公司三明*(club sandwich),由面包加入烟肉或火腿、生菜和番茄,*适合搭配酒体轻盈的红葡萄酒如黑皮诺(Pinot Noir)。

葡萄酒如何搭配三明*?葡萄酒和三明*的搭配,应该还是比较简单的,为此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

标签: 葡萄酒配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